机场等人

9月 17, 2019 员工风采

机场等人

本周二下午去北京,到机场时离起飞还有一个半小时,去了机场咖啡厅喝咖啡。想起了机场做领导的同学,打电话给同学,回答的声音较轻,同学在开会。一会儿,手机响起,同学说会议结束了,想过来见我,问我在哪里以及具体位置。我说“我是东航15.40起飞往北京的mu5155号航班,现在国内出发11号登机口对面的咖啡厅。”几分钟后,手机响起来了,是同学来的“我没有查到你的航班号,你告诉我你的具体位置”,我又重复了刚才的话。“是A楼还是B楼?”“我不知道呀”“你去问服务员”“是A楼3楼”。“好的,我马上过来”。半小时过去了,同学没有来。手机又响起来了“国内出发所有的登机口的咖啡厅我都找遍了,没有看到你。你到底在哪里?是A楼还是B楼,你抬起头看我们的天花板,我们上面有A或B的标志的”,我仰起头说“我只看到一根根很粗的钢筋和漂亮的灯具。”我又说“你现在业务不熟悉了啊,在你的地盘上居然找不到我!我是东航15.40起飞往北京的mu5155号航班,现在国内出发11号登机口对面的咖啡厅,你应该找得到的。”我心神不定,我留意周围走动的每一个人。机场的广播响起“请飞往北京的5155号航班的乘客赶快登机。”我失望的打手机给我同学“我上飞机了,以后有机会再见见面吧。”

北京,晚上8点,在和朋友一起吃饭时手机响起来了,是同学。“问题搞清楚了,东航15.40起飞往北京的mu5155号航班是在浦东机场起飞的,我已经在虹桥机场工作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