税务服务

9月 17, 2019 我们的服务

税务服务

1.亏损确认审核
纳税人当年亏损在一定金额以上,需经过事务所审核并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供审核报告。

2.所得税汇算清缴审核
申报交纳企业所得税的各种经济性质的单位,年终汇算清缴时,需要向主管税务机关提交的审核文件,以确认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中反映的情况是否真实、合理,是否符合国家税收政策的规定。

3.所得税税前弥补亏损审核
纳税人当年盈利,但根据税法规定可以弥补以前年度亏损,如弥补亏损后仍有盈利才需要交纳所得税,而可以弥补多少需由事务所出具审核报告进行确认。

4.企业财产损失审核
审核企业财产损失情况,提交税务局备案,以确认企业申请的税前抵扣金额是否正确。

5.土地增值税汇算清缴审核
对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项目竣工后的增值额进行的专项审核,提供给税务局,做为企业纳税的主要依据之一。

6.税收筹划和常年税务顾问
设计纳税流程,全面解决税务问题,帮助企业合理避税;向企业介绍税收法规,税收政策;解答涉税问题,提供具体操作指导。

7.个人所得税申报代理
代理个人所得税的日常申报和年度申报,提供全过程的中英文申报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