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务和会计

9月 17, 2019 我们的服务

财务和会计

我们充分利用在审计领域的优势为企业提供财务与会计服务。我们的方法是“让注册会计师为您记帐”。注册会计师是国际公认的财务领域最高水平。他们经验最多,知识最全,服务最专业。

我们将在审计过程中获得的经验运用于企业的财务服务中,充分保证财务服务的专业水平。我们在为企业保守经营秘密的前提下,充分利用国家政策,规避政策风险。我们在多年的执业过程中已经和政府相关部门保持了良好的关系,我们会协助企业协调与相关政府部门的关系,帮助企业在财务上做到省时、省力、省钱。 我们主要为中小型外资企业及外资代表处、内资企业提供会计代理服务。

财务服务的分类: 我们的财务服务包括标准服务和附加服务,企业可以根据需要选择。

1.标准服务

具有最基本的会计核算、核对和分析职能,全面支持企业在日常经营活动中的财务税务需要,企业只需要设一名出纳,其他会计的工作都由我们完成。
标准服务包括:初始财务体系设计、日常财务核算、税收申报、核对核查、查询保管、财务分析等。

2.附加服务

包括授权开具、保管银行印鉴、支票,证照变更、年检,人事管理、社会保险核算和交纳、企业旧账清理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