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31日,本所召开年度总结会议

9月 17, 2019 最新动态

2015年1月31日,本所召开年度总结会议

2015年1月31日,本所召开了一年一度的年度总结会议。沈黎君主任回顾了2014年的主要工作及经营情况。2014年度本所无论在业务收入还是人员数量继续保持增长态势。会上沈黎君主任表扬了经销商审计团队及尽职调查小组,他们克服困难尽职尽力并很好地完成了多个项目。在君禾这条船上,沈黎君主任希望每个人都是发动机、是动力源,而不仅仅是个被动的乘客。会中也批评了个别员工拖拉、懒散、被动的工作作风。同时,每位同事也把年度中遇到的最精华的部分和大家作了分享。最后,沈黎君主任表扬了范伟峰、刘党库、董礼眀在年度中的良好表现,并推选邱妍为年度优秀员工。本所的评价是:她,敬业又勤奋;善良又聪慧。她,对每一个项目都认真执着、仔细推敲,只要交给她的项目都会积极主动的去克服困难、协调资源。她,做事始终有条有理、干净利索、从不拖泥带水。她富有团队精神,乐于付出奉献。她在每件小事中都做到了不为别人添麻烦。她是我们君禾价值的典范。她,就是我们的邱妍老师。

晚上,同事们在一起聚餐,抽到大奖的宋文茜、范伟峰、施普宏等还即兴进行了表演,一整天的总结在阵阵欢笑声中结束。